義大利童顏系列

煥采嫩膚水 100ml

✦肌膚涵水保濕,重現水嫩Q彈!
✦粉嫩如玫瑰般綻放!
✦添加令人放鬆愉悅的香氛,喚醒肌膚活力!

以植物精粹溫和調理肌膚同時舒緩不適,保濕、順滑、修護、舒緩肌膚乾燥,讓肌膚更柔嫩、更細緻、擁有飽滿光澤,可針對肌膚特別乾燥或脫皮部位,以化妝棉沾取濕敷,亦可適用於痘痘肌膚,可幫助改善外油內乾的狀況,為全膚質適用的保濕型化妝水。

嫩白雪肌精華乳霜 30g

✦長效鎖水保濕!
✦給予肌膚如絲緞般的柔滑觸感
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

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、桑白皮、熊果素等,讓肌膚能夠淨白、水嫩,並達到修復肌膚淡化黑斑的效果。舒爽質地與提升情緒能量的清新香氛,幫助毛孔暢通,讓肌膚的吸收能力達到極致。 

賦活緊緻拉提精華 50ml

✦ 緊實肌膚、恢復肌膚彈性、細緻柔嫩
✦ 撫平皺紋、改善暗沉、呈現透亮光澤
✦ 維持肌膚健康
 
釋放高貴迷人的香氛,幫助您安撫情緒,逐步美化身心靈。
輕盈、透亮、不黏膩,針對毛孔粗大、暗沉、蠟黃、防止肌膚老化。

煥膚緊顏凍齡霜 30g

✦ 撫平皺紋、延緩肌膚老化
✦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、提升緊緻度
✦ 深層修護滋潤,舒緩乾燥不適

多重的保濕鎖水元素,使肌膚飽含充足水分,重返青春水亮嫩顏!
舒緩肌膚不適,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能力,使肌膚富有彈性、光澤、緊實。

A.S.C – R.N.A肌因前導賦活精華 8ml*6

✦維持活力嫩肌的秘密
✦高效修復抗老
✦淡化肌膚瑕疵


含珍稀的蘋果幹細胞萃取以及夏櫟根萃取、香根鳶尾根萃取等成分,核酸主要有DNA去氧核糖核酸、RNA核糖核酸兩種,能激發皮膚幹細胞的自我保護及再生能量。

結合高效抗老活性成分,幫助延緩細胞衰老,撫平皺紋及淡化色
斑、修復受損組織,從肌膚根源覺醒,啟動年輕肌能!

全效舒緩修護安瓶 30ml

✦ 專利高效保濕成分 BIOAMI SKIN
✦ 舒緩肌膚不適感,強化肌膚防護力
✦ 保濕鎖水,呵護肌膚

含特殊配方BIOAMI SKIN、異構寡糖、鹿角菜膠、精胺酸PCA、甜沒藥、維他命B5、薰衣草精油、檸檬油精等成分;能舒緩、乾燥肌膚不適;給予溫柔的修護,使肌膚維持保濕滋潤,呈現透亮光澤,回到最舒適的柔嫩狀態。

淨白複合式速效安瓶 7ml*5支

✦ 獨特的包裝設計
✦ 來自於精純左旋維他命C
✦ 淡化皺紋、改善暗沉,延緩肌膚老化

獨特的包裝設計,輕鬆便利使用,恢復靚白青春的迷人美肌,來自於精純左旋維他命C、淡化細紋、延緩肌膚老化,採用科技保鮮技術,並結合多種維他命高精純元素及高能量植物精粹,透過親膚性極佳的載體深層修護肌膚,讓肌膚不只嫩白、有彈性,更綻放水芙蓉般的肌膚。

 

 

 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